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新加玻-寻职记

知道他终于肯勇敢做出这个决定,感到很欣慰。希望他能找到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,赚更多的钱,那我就不用一直听到他不停地为钱烦恼!对于我举脚赞成他的决定,其实他心里是有什么想法的呢?他总是把事情收在心里,都不懂他想什么。。。开心?还是不开心?

我那么赞同他的决定,完全是因为我真的很想看到他长大,变得更独立!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地出国游学,打工等等。。。也希望自己有那么一天,勇敢踏出那一步,什么都不理就离开这里,可惜我真的做不到。现在看到他有那种决定时,我真的很高兴,很高兴!

虽然不算远,可是心里还是很不安,我想他的爸妈也一样吧。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能够找到工作,可是我真的衷心祝福他,希望他能得到上天的保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