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Labis-工作记

做工了四个月,这是第一次真正出差,说真的,接到这消息时,真的没什么太大的反应。由于之前有好几次都去不成,所以很兴奋期待的心情早已消失了。。。

第一次坐这么大的巴士,还有坐在最前头,感觉很爽!哈哈。。。整个路途都是绿绿一片,蓝天白云,感觉很靠近天,好美哦!这么大辆的巴士,真的令人多看几眼!巴士坐的多,可是这种巴士可是第一次坐。真的不同!不是我想象那么舒服,很够力一下,原本坐在中间的我,受不了不停的按摩式,最后跑去前头坐。真是舒服多了。。。不然,一定呕死我!

第一次来到Labis这地方,一路上挂着很多很多的旗。看见很多老店,老房子,当时真的有点感触。回想起小时外婆的老家,每年新年热闹的放鞭炮,接财神的时候,很开心!真的很怀念哪里呢。。。还有当地的人,都很有人情味,哈哈大笑,全部都是一家人!这种感觉在KL真的少之又少,有时候想到朋友的家都在乡下,很羡慕呢!虽然没有太多的娱乐,可是他们都能过得很快乐。这里的粿条面真的味道独特,独特到我吃不惯,哈哈!吃几口就不想吃了,真的不会吃啊!看见当地人吃到真的津津有味,自己都不好意思呢。不过,云吞面比较合我胃口,味道不错嘛,又便宜又大腕!但是,我还是比较喜欢KL的云吞面,嘻嘻。

还以为睡定巴士的我们,还好有人收留我们,房子还真不错,干净又有热水,还有冷气呢!晚上我们看了一部香港戏才去睡觉,哈哈。整个晚上真的听着燕子的声音入眠。。。由于大家都累了,所以才睡得着。不来这里,真的不知道那么对人养燕,这里的华人一定很有钱吧。。。

第一场的活动,还好,没什么特别。第二场的活动就刺激了!还真是第一次边做服务边看唱歌比赛,感觉不错!当时一片混乱,人潮多到。。。又下雨又吵闹!但是一切总算顺利完成,反应还算不错,老少年幼都踊跃参与。当时真的很热闹,看见各个父母坐着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台上唱歌表演,画画比赛。。。真的很怀念童年时的我,看着台上的小朋友们,就想起小时的我,也是站在众人的面前比赛唱歌!看着他们专心的在一张白纸上画画涂涂时,就想起小时画画比赛的画面。超爱唱歌和画画的我,当时真的很想参与他们。。。真的很怀念。。。现在看回自己,真的老了!没想到时间过得如此的快,一天一天地过去。。。有点难过,很想变回小孩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