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HatYai-我又来啦!!!

还记得去年的今月,我和妈妈,阿姨及表妹在那儿过新年。一月一日2010年真的很难忘又特别,因为我竟然和泰国人一起度过新的一年,场面很热闹且兴奋!当时从房间(酒店)望着窗外的烟花不停的闪烁,真的超漂亮。听着大家的呼唤声,真的很开心。

没想到,今年今月,又是同一班人还是决定去HatYai吃喝玩乐,这次我姐有加入,可惜的是我男朋友不能去,有点遗憾。。。还好啦!他去,我也顾不了那么多,因为一去到我们就像被鬼蒙蔽了一样,眼前和脑袋只有两个字:杀!杀!再杀!然后:买!买!再买!哈哈。。。
女人嘛,就是这样可怕!如果被他看见我们的疯狂,他可能就不要娶我了,嘻嘻。。。(不过,我相信他已经知道也足够了解我了,还是乖乖面对事实吧!)

讲到快要流口水了,好想快点星期六啊!!!我要吃个够!买个够!玩个够!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,但我能把握走完我要去的地方,确保没有遗憾!不然,我又要去过,不过是和他去啦。可能感觉不一样吧。。。又来幻想了,够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